close
        當一個女人被男人說「很溫柔」,絕對是一種讚美;但是當一個老師被學生說「很溫柔」,意味著上課秩序會失控。我的嗓門很小,音質低沈又沙啞,管教起學生真是一點威脅性都沒有。當學生稱呼我為「全校最溫柔的老師」的時候,我沮喪到了極點,這代表他們一點都不怕我。除了嗓門之外,到底還有沒有其他可以制住學生的法寶?



        有低,就是畫~眼~線,增加眼神殺氣!哪個天兵學生在我講課的時候喇勒,我就盯住他直到他閉嘴為止,但是這時候如果眼神太迷濛的話是起不了嚇阻作用的,今天我嘗試了眼線膠初體驗,哇哈哈~大獲全勝!平均10秒鐘以內就可以讓天兵發現我的殺氣(之前有時候盯了30秒,隱形眼鏡都快掉出來了,他們還渾然不覺)。一定要推薦給跟我一樣天生溫柔不帶殺氣的老師們!(輪家真的沒什麼脾氣,除了在家裡作威作福之外,在外面可是卒仔的要命)



        雖然上圖有點鬥雞眼(自拍真是太困難了),外加黑眼圈(誰可以推薦好的遮瑕膏?我的黑眼圈跟瘀青同等級,是不是沒救了?),而且因為是下班之後才拍的,戰鬥力只剩25%,無法忠實呈現白天的殺氣,敬請見諒(7:25就要上班,實在沒時間在上班前拍照)。

        懶喵的眼睛面積其實不小,但是常常呈現渙散的狀態,看起來無神又疲倦。雖然早就知道「畫眼線」可以改善情況,但是遲遲不知道該買那個牌子,也很害怕畫了眼線之後會變成「玫瑰瞳鈴眼」的女主角(就是感覺眼睛周圍有一圈黑色橡膠墊)。那天跟蕭小芸去逛小屈(每逢週六寵i卡的點數會六倍送,別搞錯日期),看到Maybelline這款小巧高雅的新品眼線膠,而且還附贈眼線筆,終於決定買來當教師節禮物(敗家還很愛找理由)。歐歐~好用勒!連我這種新手都一次上手!

        蕭小芸是眼線老手(因為她眼睛比較小,很早就覺悟了),她說不要把眼線膠直接塗在眼皮上,否則「新玫瑰瞳鈴眼」會找我試鏡,應該用眼線筆沾取適量眼線膠先塗在手背,再一點一點描到眼皮上。越靠近睫毛根部,妝容就越自然。蕭小芸還會勾眼尾,下次再問她撇步。

        這款眼線膠質地較軟,很好描開,而且眼線筆雖然是送的,但是品質很好、軟硬適中,用起來很順手;最重要的,它超防水,絕對不會讓你暈的亂七八糟!之前Artdeco剛上市時送過一支眼線筆,歐賣尬~光是我的「眼油」就讓剛描上去的眼線糊掉(因為那枝筆好硬,我邊畫邊流淚),結果我從此對眼線產品敬謝不敏。好在這次的錢花得有價值,Maybelline讓懶喵也可以開始畫眼線啦!

P.S. 超防水眼線膠可以維持一整天不暈妝,真的很讚!可是卸妝也要花比較久的時間,怎麼沒辦法十全十美呢?而且我買這個01的色號感覺太黑,下次改買咖啡色應該會更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2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