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邊有幾瓶粉底液,由左至右分別是:LOREAL、fasio、Revlon、Avon

防曬係數: fasio(SPF28) >Revlon(SPF25) >LOREAL(SPF17) >Avon(無)

濃稠度: Revlon> LOREAL> Avon> fasio(太水了)

自然度::fasio(自然到幾乎看不出來)>LOREAL(小小妝感)>Revlon(普妝感)>Avon(稍重妝感)

遮瑕力::LOREAL和Revlon都遮的不錯,Avon太粉感,fasio遮不太住

浮粉情況::Avon(兩三小時就浮了)>Revlon(可以撐到中午過後)>LOREAL(到下午還不太浮)>fasio(我懷疑不是不浮,而是掉光了)

瓶身好用度::LOREAL(按壓式超好用)>fasio(用倒的,瓶口容易髒污)> Revlon = Avon(擠壓式,不好控制份量)



懶喵心得:
        Avon的粉底液塗起來有假面超人的效果,粉粧感太重;fasio則是水到不行,遮瑕力不足;之前用Revlon的覺得還不錯,但質地較濃,比較不好推勻;LOREAL這罐新產品超好用,推薦! 其實這是蕭小芸去買的,被我拿來試用之後就愛不釋手,不想還他了啦! 因為我的黑眼圈很深,所以還是需要遮瑕膏塗眼周,但臉上其他地方在塗上LOREAL之後看起來真的膚質好好喔,顏色很自然,又能達到遮瑕的效果,重點是它很容易推勻,讓整張臉透出均勻的膚色! 記得要用粉撲去推,效果較好,推薦永和三美人,便宜又耐用,小的12元,大的15元,比化妝品專櫃的粉撲都好用!上完粉底液之後我都會再補一點蜜粉,推薦"歌劇魅影"的蜜粉,質地很細,妆感很自然唷!

P.S. 有句話說"沒圖沒真相",但是....我真的失敗了! 我技術太差,沒辦法照出各種粉底打在臉上的不同效果,每張看起來都差不多,而且常常失焦,我不會自拍啦! 原諒我吧......




 瀏覽人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2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