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術後的復原情況不如預期中順利,加上新流感疫情即將擴大,免疫系統有問題的我更成為重症危險群,醫生強烈建議必須隔離休養,因此我持續跟學校告假,繼續在家當阿宅。最近網誌更新的速度非常緩慢,因為我被限制出境、只能乖乖在家不能像以前一樣到處趴趴走,嗚哇嗚哇~~好像坐監喔!此時此刻,一個新的小遊戲適時入侵我的生活,那就是最近很火紅的「開心農場」,讓我在Facebook上種田種到不亦樂乎!



這真是個交流友誼的小遊戲,種花種果養雞養牛,換取金幣累積經驗再去買東西,但是自己在家裡當農民還不夠,最好玩的是去朋友家偷東西和放草放蟲!雖然獅子男覺得很愚蠢,而且完全不了解偷東西或被偷有甚麼好玩,不過這可是跟朋友之間互動的機會呢!特別是久未聯絡、或平常不熟的朋友,也許講話的機會很少、MSN也聊不到幾句,但是透過簡單的小遊戲知道彼此的存在,感覺好像真的去過人家家裡呢!玩了一個禮拜,昨天終於晉升到五級,能種的植物種類變多了,還養了小雞,真想養那可愛的迷你豬啊!不知道我會對這遊戲著迷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2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