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中友購物節的第一天,我跟蕭小芸一下班就衝去慰勞自己,順便幫我老公把沒時間花用的money一起用光光,哈哈!!

        購物節買化妝品超划算,整個中友1F陷入瘋狂的戰局,五點沒到,機車和汽車停車場全部客滿,是怎樣!?大家都不用上班嗎?(還巧遇hyc,呵呵,跟我們一樣,下班就馬上殺進!)

        花完大錢之後就要去換贈品,可是卻發生令我大不爽的事件: 化妝品區的消費金額竟然沒有列入"消費滿仟集點送"的活動!

        手邊有DM的人可以拿起來對照,翻開第一頁斗大的標題:歡樂驚喜5重送!
第一重~消費滿千集點送
註解:  持當日全館滿1000元之發票,可兌換點數1點,集滿點數可兌換精選好禮,限當日發票累計兌換,可累計至96/11/12止。(OVER)

第二重~NISSAN汽車幸福壓軸抽
註解:  滿1000元發票可兌換幸運號碼一組,11/27抽獎。(OVER)

第三重~1F化妝品區滿2000送200
註解:  持當日1F化妝品區滿2000元之發票,可兌換中友抵用券200元,滿4000元送400元,以此類推。陷阱來了,下面用很小一行括號:(1F化妝品區消費發票,不參加滿千積點送)

(第四重第五重略)

        可惡,如果化妝品不能積點送,在第一重註解的地方就應該標示清楚,怎麼可以大大方方的寫"持當日全館滿1000元之發票",然後沒有任何備註!?雖然我也沒有真的很想要那些集點送的贈品,可是當你以為消費滿一萬元可以換個保鮮盒的時候,竟然被告知:  抱歉喔,化妝品不算,所以你連海棉寶寶提袋都換不到喔~~ (店員露出諂媚的微笑,讓我覺得自己和蕭小芸被耍了)

        氣沖沖的跑回家翻開DM,才看到第三重活動的註解當中的小小括號,吼~~~有上當的感覺啦! 提醒想要去敗金的朋友們,往年都可以列入滿額贈品的化妝品發票,今年不能累計喔! 嗚嗚~~我的保鮮盒飛了啦~~



瀏覽人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2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