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夜夜笙歌的聯誼過程中,追求我的人不在少數。有一陣子我非常驕傲,原來姑娘我的行情很看俏的~

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一個化學系的學伴,他是個老好人,也是個文藝青年,跟那些只看球賽打電動的臭男生不一樣,他看電影(不是國片台那種重播100次的電影,而是有內容的文藝片或參賽片)、看書(跟我一樣看金庸、看偵探小說、看散文);認識我之後開始接觸古典音樂,我也覺得跟他很聊的來,曾經一起去電影院、上陽明山、去基隆港、泡圖書館,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跟他不來電......

我喜歡他陪伴,但是不要他當我男朋友,這種感覺很奇怪,總而言之,他就是我的【好朋友】而已。

三個月後,他表白了,我拒絕了,從此我們不再是朋友,他消失在我眼前......


*******************************************

參賽網址請按此,記得註冊後投我一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2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