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15 films」之後,engrid提到「連續劇」的idea,原本想等她的文章,結果速度很慢ㄋㄟ~~我先寫下自己的十部連續劇(因為湊不齊15部)囉!結果發現大部分是日劇ㄟ!原來我是哈日族,自己都不曉得......規則很簡單:在腦海中迅速浮現的十部(或以上)的連續劇,歡迎踴躍回應,因為我也很想看看大家喜歡甚麼連續劇。

1.東京愛情故事:生平第一部日劇,哭得死去活來,以前覺得自己個性跟莉香好像喔!不過現在一點都不像了。

2.白色之戀:第二部哭得死去活來的日劇,酒井法子真不愧是「擋泥板女王」,楚楚可憐。而竹野內豐帶著叛逆氣質的帥,歐~~

3.三十拉警報:一開始覺得江角真紀子根本是男扮女裝,五官太過稜角;看完之後卻大改觀,納入我的美女收藏表之中。反町隆史也大翻身,一開始覺得他看起來好髒,看完之後卻花癡到跑去買照片。

3.醫龍:熱血醫生的勵志日劇,有一陣子我們家人的手機鈴聲都是醫龍的配樂。坂口憲二也屬於髒髒型的帥哥。

4.愛情革命:為了追江角真紀子而收看的日劇,卻從此迷上藤木直人和押尾學,美女+帥哥+好劇情。

5.絕對男友:超帥的速水茂虎道,看得我和蕭小芸想立刻下訂一個奈特!而且每次到Edwin一定要摸摸速水茂虎道的人型看板。除了超級帥哥之外,劇情也超感人。大推推~

6.求婚大作戰:劇迷們的反應很有趣,男生都力挺山下智久,覺得長澤雅美超難搞。身為女生的我卻很能理解雅美的想法。真的拍出男女大不同的一部戲。

7.熟男不結婚:完全戳重我的笑點!而且阿部寬演得超讚,我很擔心老公將來會變成那樣。

8.徽娘宛心:李冰冰好美啊!超有氣質。大宅院的故事,是難得讓我有耐心從頭看到尾的長劇。

9.慾望城市:對我來說是人生很重要的連續劇(雖然也許該歸類為影集),陪伴我度過對男女之情懵懵懂懂的年代。六季+電影完全沒錯過,超級粉絲!

10.嶄新的心:可說是韓版的醫龍,不過點出更多現實面,也沒那麼勵志,反而帶著黑暗色彩(韓劇好像都很灰暗) ,但更顯真實。崔強國好有中年男子的魅力喔!

附加半部:
10.5貝多芬病毒(只愛1~10集):雖然交響情人夢很好笑,但吸引力完全不及這齣韓劇。怎麼可以把這麼機車的指揮演到讓我愛上他!好厲害的編劇。不過11集以後慢慢把重心偏向愛情戲,不是我期待的方向,有點失望。而且我喜歡竇縷美配小姜,結果他們....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2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