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一個禮拜了,每天都耗盡體力、回家倒頭就睡,連事先寫好八成的九州遊記都沒力修改張貼。感謝眾家姊妹的關心,大致而言身體還負荷得了,22堂課雖然有點多,但努力一下還撐得過去。喉嚨比較吃力、容易乾痛沙啞,不過多喝水有幫助。粗略估計每天大概喝掉2000c.c.,非常驚人。再者,小天兵們長大了,跟他們的互動更有意思。

最開心的是陸陸續續的收到一打卡片,文情並茂、看得我涕淚縱橫,國三生果真文筆進步不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模擬考作文的洗禮。最感動的是學生的貼心,在我說明目前的身體狀況之後,大家都願意配合我的不便、替我著想,果真開始進入成人的思考模式、不再像幼幼班一樣令人頭痛。最好笑的是,每堂課都會有學生提早到音樂教室門口來確認到底這學期的音樂老師是誰,所以會看到一堆學生探頭探腦,我感覺自己像是木柵動物園的明星。除此之外,同事們也熱情的歡迎我歸隊,蔡老師還很體貼的送了我一罐八仙果潤喉。然後我才發現:原來有很多同事都在無名潛水,默默關心我。

謝謝身邊的每個人,希望虎年能有新氣象,可以早日脫離T型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2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