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推這家平價而美味的鵝肉店!
 


超下港口味的小吃店,便當、炒麵、炒飯、炒米粉,每份約50~70元左右,沒有一種不好吃!  


獅子男最愛的鵝肉便當。除了主菜鵝肉之外,另附三道配菜,很用心的配菜,每次吃都很好吃。(從便當的配菜就可以看出這家店用不用心,懶喵討厭又油又鹹又冷的配菜)  



我最愛炒炒炒,尤其是蝦仁炒飯和蚵仔炒麵,呃~~~油亮油亮,味道很香,用料實在,炒飯粒粒分明(有聽過瘐澄慶  "蛋炒飯"  吧~~),炒麵吸飽湯汁,炒米粉也是會讓人想把舌頭吞下肚! 
P.S. 懶喵不吃三色豆炒飯,這家店炒飯用的是時令蔬菜來快炒,正對我脾胃!



本人也鍾愛鵝血,配著薑絲與醬料真是一絕! 至於店內的招牌鵝肉,愛吃鵝肉的老饕都說讚,但懶喵不是那麼熱愛鵝肉,所以不做評論。店內的湯頭也不錯,蛤蠣湯是我的最愛;但別點下水湯,裡面的內臟實在太硬,點了兩次都沒辦法吃完。(下圖就是咬到令人牙齒抽筋的下水湯)
 

        每次有老人家,或是  "庄腳味"  濃厚的朋友來訪,我們都會殺來此店,每ㄊㄨㄚ都大受好評! 但是由於本店屬於下港小吃店,所以會稍微重油重口味一些,喜歡正港台式小吃的朋友別錯過!

P.S.雖然是台式小吃店,但是店內禁止飲酒喔~~這也是我喜歡去的原因之一,不會像有的黑白切攤位會有成群結隊的阿伯在灌酒划拳,像我這樣的良家婦女坐在一旁總會倍感害怕。


店家資訊~鵝肉李小吃店:
地址:台中市東區進化路79號(接近進化路和自由路口)
營業時間:11:00~21:30(可是萬一提早賣光就會提早收攤),週一休息



瀏覽人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2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