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家表弟們結婚囉!祝賀兩對新人新婚愉快、家庭美滿。


原本擔心凡那比颱風來搗亂,幸好只是雷聲大雨點小,台中天氣還不錯。平常很樸素的阿姨打扮起來真是驚為天人,姨丈穿起西裝也意氣風發,展現驚人的大老闆架式。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這麼多「董」級賓客的婚宴,聲勢很驚人。我、蕭小芸、小妮表姊是今天的招待。


推一下這間展華會館,是我近期吃過最好吃的喜酒!原本沒聽過這家婚宴會館,後來才知道就是台中老字號「蓮園餐廳」的老闆開的,不愧是餐廳起家,菜色真是美味,就連我最討厭的鮑魚(這種食物到底為什麼如此受歡迎?)和清蒸石斑(所有喜酒料理的石斑都有一種怪味,從北到南都一樣,真奇怪!)都處理得很可口,而烤乳豬拼盤、干貝球、荷葉粉蒸粽、松菇烏骨雞湯、香煎羊排......讓人就算吃撐了、也要再硬塞。不只美味,份量也很足,每道菜都多到可以打包回家。雖然我對於「打包」這件事並不熱衷,但長輩們卻很在意,當年我的喜酒就被嫌棄「吃不飽」、「沒得包」,所以只要是有長輩出席的婚宴場合,「份量」都要很注重。

展華外觀比較樸實。



一樓大廳。


樓梯。球狀燈飾很典雅。


會館總計五個廳,表弟的「水漾廳」可容納五十桌,是最大廳。展華不好訂,好日子全客滿,這麼熱門的會館我竟然完全沒聽過!


全廳無柱設計,不管任何一桌的視野都不會被柱子檔到。挑高室內空間很氣派,水晶燈飾華麗卻不顯俗氣。


舞台不大,卻有一台白色鋼琴可使用,對於音樂人來說很實用。


當天請了三人小樂隊現場演奏。彩排中。


婚禮全交由展華企劃。迎賓區。


香檳塔。


全廳聲光效果良好,雖然我覺得那天的小樂隊有點吵,不過長輩們倒是很喜歡這種氣氛。音樂和節目部分可以依每對新人的需求做不同設計,跟餐廳溝通好即可。

來張家族大合照。時光飛逝,看到表弟的slide show才驚覺:上次跟表弟們合照竟是2001年。有機會快來幾張大合照吧!


我跟小妮表姐也來一張。小妮表姐是知名部落客(小肥妮吱吱叫),很多人以為我們是網友,其實我們是貨真價實的表姊妹呢!


展華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向上路二段198號
電話:04-225222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2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